喵勒个咪呀

留白是不著一字的风流,是无为而至的悠然

你好好的哈

三藐:

一些小整理。

“舞台,其实不仅仅是话剧,我觉得舞台是我的起点,是我的根。”

“人生不如意事十八九,人生的本质就是苦难。”

“我争取过演反派,我想演反派,也想演喜剧。”

“我向毛主席保证,我没有一个戏想去耍过帅。”

“演技无关技巧,如果没有真情实感,什么都没有用。”

“这个伤是我受过最重的一个伤,那个直接砸到骨头上。”

“骨膜下凹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医生是个小女生,在我叫的很惨痛时候说,‘大哥你能不能不这样叫,很影响你在我心中的形象’。”

“我是一个很怕给人找麻烦的人,但凡是不用奔跑的戏,能拍我就去拍。”

“最沮丧的还是躺在家里的五天。”

“绝对不会迟,中年才哪到哪啊。”

“我不相信人不可貌相,我更愿意相信相由心生。”

“人为什么会老得快呢,这是自我放弃的结果,要让自己不断的去学习。”

“我学要更多的知识量、更多的知识面。这个世界打开之后,会觉得他更加丰富。”

“有人说山东人打老婆,我一次都没碰上过。我身边的人都对太太好的不得了,我也是。”

“我接受不了对方不做案头工作就来剧组工作。”

“你自己做不好难道不觉得理亏吗,就算你天天出去说靳东是个恶魔,我也得骂啊。”

“不敢说神交古人,起码确实去想他们写文字那时那刻的场景。”

我不喜欢这个世界,我只喜欢你。人生太短太短,去过你想过的生活,做你想做的事。

今天依旧最喜欢你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0)